Monday, January 23, 2012

【Margin Call】(孖展風雲) Kevin Spacey, Zachary Quinto, Jeremy Irons, Demi Moore


【電影名稱】:Margin Call / 孖展風雲 / 商海通牒
【電影類型】:惊悚
【影片語系】:英语
【影片字幕】:中字
【片长】:01:42:08
【编剧】:J.C. Chandor
【导演】:J.C. Chandor
【演员】:Kevin Spacey, Zachary Quinto, Jeremy Irons, Demi Moore, Stanley Tucci, Paul Bettany, Simon Baker, Penn Badgley, Mary McDonnell, Aasif Mandvi

【劇情簡介】:《商海通牒》是新人导演J·C·陈多尔的处女作,片名“Margin Call”系金融术语,指操作者收到的要求追缴保证金的通知。影片以惊悚剧的架构,再度聚焦美国银行系统与华尔街的种种隐患与漏洞。同时,由凯文·史派西领衔的明星阵容十分强大。除了凯文·史派西之外,影片的演员阵容还包括凭借《星际迷航》走红的小生扎克瑞·昆图、实力派男星保罗·贝坦尼、老牌女星黛咪·摩尔以及英伦顶级男星杰瑞米·艾恩斯等,可谓星光熠熠。

影片由J.C. Chandor自编自导,讲述2008年经济崩盘的24小时内,在一家投资银行员工身上所发生的故事。贝克饰演一个强硬的精力充沛的证券经纪人,不择一切手段为其客户谋取利益。值得一提的是,扮演贝克客户的是凯文·史派西、史坦利·图齐、扎克瑞·昆图等大牌明星。贝坦尼则饰演一位处于商界食物链顶端的大亨,对于造成金融危机的加剧,无所畏惧也不知羞耻。

【Margin Call】(孖展風雲) Part 1


【Margin Call】(孖展風雲) Part 2


【Margin Call】(孖展風雲) Part 3


【Margin Call】(孖展風雲) Part 4


【Margin Call】(孖展風雲) Part 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