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3, 2012

【In Time】(鐘點戰) Justin Timberlake, Amanda Seyfried


【影片名稱】:In Time
【中文譯名】:鐘點戰
【類型】:犯罪/科幻/驚悚
【國家/地區】:美国
【導演】:Andrew Niccol
【主演】:Justin Timberlake, Amanda Seyfried
【語言】:英語
【字幕】:中文
【片長】:104分鐘

〖劇情簡介〗
影片講述在未來社會,人類可以隨心所欲地操控時間,能夠超越死亡,也能改寫年齡,不管他們活多久,年齡將會終止於25歲。為了避免所有人都永生所帶來的人口膨脹,人們必須用金錢換取時間,類似於銀行的時間管理機構遍布全球,而時間管理員會像警察一樣追踪記錄每個人所使用和剩餘的時間,一旦你在時間銀行中的存額所剩無幾,就將被剝奪生命。

一個名叫Will的窮人(賈斯汀·丁伯萊克飾演)獲得一筆意外的財富,隨後被鎖定為一場謀殺案的嫌疑人,在他逃亡的過程中又綁架了一位女繼承人(阿曼達·塞弗里德飾)。希里安·墨菲在片中飾演時間管理機構的一名辦事員。

【In Time】(鐘點戰) Part 1


【In Time】(鐘點戰) Part 2


【In Time】(鐘點戰) Part 3


【In Time】(鐘點戰) Part 4


【In Time】(鐘點戰) Part 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