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7, 2012

【Madagascar3:Europe's Most Wanted】(馬達加斯加3:歐洲大圍捕)


【影片名稱】:Madagascar3:Europe's Most Wanted
【中文譯名】:馬達加斯加3:歐洲大圍捕
【類型】:動畫/冒險/喜劇/家庭
【國家/地區】:美國
【導演】:Conrad Vernon
【主演】:(voice) Ben Stiller, Jada Pinkett Smith, Chris Rock, David Schwimmer, Jessica Chastain
【語言】:英語
【字幕】:繁體中文
【片長】:84分鐘

〖劇情簡介〗
獅子亞利克斯、斑馬馬蒂、長頸鹿麥爾曼以及河馬格洛麗亞,在非洲遊蕩了一圈之後,開始懷念起了紐約的生活。但是在臭名昭著的猩猩和企鵝的愚蠢帶領下,他們回家的路線走得有點不正常。在貌似越過了大洋之後,他們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家賭場前--這是蒙特卡洛。

在賭場了鬧了翻天,賭場的工作人員找來了心狠手辣的動物管理局的杜波依斯上尉。為了逃離一死,並且趕回家,這一行動物無奈之下加入了一個馬戲團。這個馬戲團裡的boss是一隻叫做維塔利的值得尊敬的東北虎。於是獅子亞利克斯、斑馬馬蒂、長頸鹿麥爾曼以及河馬格洛麗亞就開始了隨團的演出。他們穿過了整個歐洲,來到了倫敦。這一路上,笑料百出,而且這四個來自美國的動物還幫助東北虎維塔利、美洲虎吉亞、海獅斯蒂芬諾重新撿起了他們對於馬戲表演的信心。

只是,在歐洲的旅行並不那麼順利,波依斯上尉一直在追踪他們,而這群動物也時時刻刻惦記著自己遠在紐約的家……

【Madagascar3:Europe's Most Wanted】(馬達加斯加3:歐洲大圍捕) Part 1


【Madagascar3:Europe's Most Wanted】(馬達加斯加3:歐洲大圍捕) Part 2


【Madagascar3:Europe's Most Wanted】(馬達加斯加3:歐洲大圍捕) Part 3


【Madagascar3:Europe's Most Wanted】(馬達加斯加3:歐洲大圍捕) Part 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