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3, 2012

【The Bermuda Triangle】(百慕達三角洲之謎) BBC


【影片名稱】:The Bermuda Triangle
【中文譯名】:百慕達三角洲之謎
【類型】:紀錄片/自然科學
【國家/地區】:英國
【語言】:英語
【字幕】:繁體中文
【片長】:51分鐘

〖劇情簡介〗
謎樣的百慕達三角洲準備接受徹底大搜查。在探索無數船隻與飛機離奇失踪時,依靠科學找到最合理的解釋。

本節目以偉大的探險為主題,並進行一連串實驗以證實最可靠的理論是否符合事實。某些最令人困惑的失踪案有各種傳聞,但謎底跟科學有關,不是推測。本節目要追踪有名的美國海軍19飛行中隊失踪案,在空中與海中進行拍攝,並且重演當時的情形,利用計算機動畫創造精彩的視覺盛宴。節目中還要進行五個實驗,探索最合理的理論……

【The Bermuda Triangle】(百慕達三角洲之謎) BBC Part 1


【The Bermuda Triangle】(百慕達三角洲之謎) BBC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