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5, 2012

【Predators Episode 2】(掠食者 第二集) BBC


本片將帶你了解掠食者和獵物的戰役當中,發生在一瞬間的重要決定,這是生物處於抉擇的時刻。透過動作再現、電腦動畫模擬、以及攝影機,從每一個角度分析獵殺者以及被獵者。本節目要高速您獵殺者的力量、決心跟戰略,以及被獵者躲避的技巧。我們要呈現的不是血腥殘暴的過程,以及可預期的結果,而是決定存活的鬥智戰爭中的幕後秘密:如何爭取到一餐,或是避免成為食物。

【影片名稱】:Predators
【中文譯名】:掠食者
【類型】:紀錄片/自然
【國家/地區】:英國
【語言】:英語
【字幕】:無
【片長】:30分鐘

〖劇情簡介〗
第二集 無處藏身
我們要進入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感官國度,在這個國度當中,尋找跟破壞專家能明察秋毫,只要一個呼吸,一個腳印,一個心跳,甚至是一個電子脈衝,就足以構成死亡的徵兆。我們要看椎頭雙鬢鯊如何把他們的頭當成金屬探測器,迅速找出埋在海底,會發出電場的魚。還要了解可能是最奇物的掠食者腥鼻鼴鼠,為什麼會在動物王國中,具備最佳觸感。看著掠食者尋找獵物的情形,會讓我們對我們所熟悉的世界,越來越感到陌生。

【Predators Episode 2】(掠食者 第二集) BBC Part 1


【Predators Episode 2】(掠食者 第二集) BBC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